迷失在這世界

上面其實是我想替我主頁立的專欄名......
不過loft似乎沒這設定
大家可以叫我玄罄
請多指教

負面情緒抒發區

##本人負面情緒抒發區第一發

主要是在說明這一區存在的意義

我只是...上了大學後,真實體會到小型社會的縮影,

因此想找地方抒發情緒.

要找好閨密訴說其實也可以,但我從大一講到大三,

再好的友情也不一定經得起無限制相同的宣洩,

她們是我在大學最好的朋友,我很慶幸有她們在,我的生活過得其實還可以.

雖然她們跟我友情依舊,但我想我不應該在任性下去,

所以我想,我還是負面情緒少講一些,

因此,我選擇在這裡開這個專區,把點點滴滴記錄下來,抒發我的負面能量

或許等到我畢業,10年、20年後,回首重讀這些文章,會有另一番感受也不一定


此區歡迎留言,雖然只是我在發牢騷

但聽聽別人的想法對我來說也是大有助益,

惡意中傷者請別進來,覺得我整天在討拍的也請離開

這個專區就是開來討拍和發牢騷的(沒錯,我十分之大言不慚的說出沒志氣的話

這個區域沒有人認識我,我可以盡情宣洩,

而且如果我要發其它的文章,會另立一個tag

不想看到我的人,你也可以封鎖我,

以上,如果有要補充的,以後再說吧~

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