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失在這世界

上面其實是我想替我主頁立的專欄名......
不過loft似乎沒這設定
大家可以叫我玄罄
請多指教

我只是,不停地逃避

我只是,過去日子過得比自己想像的幸福

我只是,過去的日子很單純,所以我可以把每件事都做好,因為都是在讀書

所以

現在事情多了

我的自信和價值觀被事實狠狠打落在地

那就是,我沒有我以為的那麼優秀

我只是,比較會考試而已

那沒有甚麼大不了的

我只是,感覺很厲害很有責任心

但只是空頭支票開很大


每當回想過去,那個言出必行的小女孩似乎離我越來越遠

那個女孩真的存在過嗎?

我捫心自問

或許,她真的曾經在

她曾經懷抱著自信

她曾經活在一個單純的世界

评论